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n年後的我們,還是地球的主宰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年後的我們,還是地球的主宰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束光照射進我的雙眼,慢慢的視線變得模糊。四周黑壓壓的,我似乎陷入了夢境。

  醒來時,只見頭頂上大片烏黑的雲在遊動,那不是以前雷電來際之前的預示,而是一種更恐怖更黑暗的雲。那雲就像是工廠排場的廢氣或是燒煤后產生出的那種黑煙。有種說不出來的厭惡。再看四周,沒有一絲綠意,剩下的只是那被熾熱太陽烘烤后殘留的樹榦,連一朵不知名的野花都沒見着。這是我所生活的地方嗎?這是我所天天踩在腳下的地球嗎?我陷入惘然之中。

  突然,一隻青蛙出現在我面前,它是如此的龐大,大的真相卡通片的怪獸一樣。我頓時感到納悶,這小小的昆蟲竟如此之大,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正當思考之餘,一隻蝴蝶從我身旁飛過,正確的說,我看它如同看恐龍那樣龐大的身軀。它似乎朝我走來,我極力奔跑,總算得以逃脫。

  我行走在馬路上,看着眼前陌生又熟悉的事物,我愕然住了。那不是我們之前居住的地球了。以前的地球是一片蔚藍,有着綠色的大地。從遠處放眼一望,綠色的樹,藍藍的天,將地球籠罩住了,我們每天都能呼吸新鮮的空氣。而眼前的這個地球,就像是一個奄奄一息的老人,正在抓緊最後的時間,呼吸,生存。那每一口喘息聲我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正當我思索之中,一個大網從我頭上掠過,我好像被禁錮在這網中,想掙開卻無力掙脫。

  我好像被這網帶到了一個山洞中,我的身體很小,就如同小人國那樣,我被放在了盤子里,是不是有一些調味劑往我身上噴洒。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好像馬上要面臨死亡一樣。在我的眼前是一隻青蛙,他把我拿在手中,往嘴裡送上去。我不想就這樣結束自己的生命,我大聲叫喊,它聽見了,把我放回盤子里。

  我說:“為什麼,如今我們人類跟你們的角色會互換呢?”

  青蛙回答:“那是因為從前大自然創造了你們人類,可你們卻屢次破壞它,不是亂砍樹木,就是排放污染,讓大自然和地球都變得千瘡百孔,現在這是大自然給你們的懲罰。”

  我說:“我們人類有在補救啊!”

  青蛙說:“補救,那只是你們的虛偽說辭,那我問你,成天的垃圾堆放在某處,你會主動把它們撿起來放到垃圾桶嗎?書籍上都說青蛙是益蟲,你們還是大量的捕捉它們,你們明知道,樹木可以對抵抗災難有一定的好處,可是你們還是利用它,砍伐它,獲取你們所離不開的金錢,這種方法就是補救嗎?”

  我無語了,不知該說什麼。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我醒了,原來剛才只是場夢,不,也許那是一種預兆,關於我們人類以後生活的預兆,所以,我們人類從現在開始要保護地球,保護大自然,不要讓N年後的子孫後代,處於水生火熱當中。

  文山學校初三:傅婧

您正在瀏覽: n年後的我們,還是地球的主宰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年後的我們,還是地球的主宰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