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說愛你不容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愛你不容易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明明心裡很愛很愛你,卻說不出口。 

  ——題記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很不幸福,往往,都是一個人守着房子,也獨自守着那份孤寂。忽然之間發現,我一直都很愛他們,或許說不出口,可是,我相信這份愛會延續到永遠。 

  3:00 凌晨三點鐘,我被身體上傳來的陣陣疼痛折磨醒。感覺上是全身都發冷,我用力的將毛毯裹在身上,依然擋不住那從內向外迸發的寒氣。我輕輕打開燈,時針指向著3。算了,不要告訴媽媽,她明天有夜班,今天睡不好會很困的。 

  4:30 天亮了,我的身體上開始忽冷忽熱,幾次想喊醒他們,但最終忍住了,反正,現在起來醫院也不一定有人,算了,先忍忍吧。 

  6:00 房間里有了一陣很細微的動靜。媽媽起來了?是的,我的房門一會就開了。“沫沫,今天還跑步嗎?”晨光中,是那張我幾次都很想去恨,但又下不去決心去恨的熟悉的臉。“嗯……不……。”我很努力地從喉嚨里吐出這兩個字。全身乏力,我都多長時間沒有生過病了?我不知道,恐怕,他們也不知道吧。 

  7:00 我生病了,依然引不起他對我的注意。為了讓他關注我,我不惜故意考差了很多次,可是,他還是那麼冷淡。我發燒到39度,他都沒有來看我一眼,就去上班了。無數次,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他的親生女兒。心理學家說,女孩在青春期和父親相處起來比較容易,可是我,每天連他的面都很少見到,更別說什麼相處了。心裡,酸酸的,這就是我15年的父愛。多偉大!我暗自諷刺。 

  15:00 

  一直都沒有退燒,輸了液,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了。她帶我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我像個木偶一樣任她和醫生呼來喚去,身上挨了一針又一針,很痛。我沒有流淚,畢竟,長大了就要堅強。 

  16:00 

  我終於不堅強了,看到血樣的化驗報告上寫着報警,聽醫生說,病毒性血液感染,很容易引起敗血症。我的眼淚就那樣硬生生的砸了下來,不是害怕,是感覺到悲哀。我,一個人默默承受着身體上的摧殘,卻沒有人安慰。就像被人遺棄在了這個世界上一樣。沒關係,我的身邊還有她,我安慰自己,卻不確定她會不會和我站在同一立場上。 

  17:00 手上很疼,我抬頭看看,一滴滴冰冷的液體順着一根細細的管子流入我的身體內。我的手很涼,但是有一個很溫暖的手一直握着我的手,睡眼朦朧之中,我看到她的臉,好像曾經還有過淚水劃過的痕迹,還有,他也一直都在我的床邊看着我,我有些感動,但是我還是閉上了眼睛。“沫沫,不能睡,輸青霉素容易有過敏反應,不要睡啊。”很熟悉的聲音在耳邊回蕩,我還是睜開了眼睛。看到他們驚喜的表情,我突然間發現,他們其實很愛我,我,也一樣。 

  18:00 總算是退燒了,他們都說我燒了整整半天,其實也只有我知道,我到底燒了多長時間,但我還是很沉默,沒有說。愛一個人,回為他考慮的,不是么? 

  想說一句,我愛你,確實很難,但這句我愛你,卻是最真實,也是最最想說的。 

  補記:已經過了一天了,我也不清楚這些年對於自己的親生父母懷着一種怎樣的態度,也許是一個人呆得太久了,對有的在身邊的東西看得太淡了。有人說,人在生病的時候會變得脆弱,說的很對啊。本來,我就很脆弱,我現在才知道,有很多的愛,說不出口……

您正在瀏覽: 想說愛你不容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