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qq,想說愛你不容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想說愛你不容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好了沒啊?快點兒!” 

  “知道了,馬上,一會兒就好!” 

  “都幾個一會兒了,快點過來睡覺,否則以後就別玩了。” 

  “好了好了,再和幾個同學說一聲就好了。” 

  有沒有覺得我的開場白讓你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要驚慌,我並不是在寫你,因為這段對話是我們在上網時與父母的“通用語”。 

  對於QQ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現代人士傳遞文件大多都廢棄了傳真機,取而代之的是QQ郵箱;成人們也都沉迷於QQ遊戲廳里各色各樣的遊戲;學生更是少不了到QQ上去遛一遛,原來心繫兩地、互相牽挂的好朋友也不必用那古老的書信來溝通了。 

  雖說QQ對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便利和幫助,但許多家長還是極力反對我們上QQ,在QQ上聊天。 

  我是在小學四年級上信息老師教會我們如何申請QQ帳號、如何利用QQ聊天後迷上它的。每天放學后第一件事就是掛上QQ,看看我的QQ帳號有沒有升級、有沒有新同學加我、有沒有人給我留言,那段時間我真是忙得不亦樂乎。 

  到了六年級,面臨著升學壓力,學業變得越來?繁重,功課也越來越多了,上網時間減了又減,直到一星期偶爾才能在父母心情好的時候在QQ上神遊個把小時,就這會常常引來父母的教育:“你這樣的學習態度怎麼能考上好學校。” 

  初中上了寄宿學校,上網掛QQ時間更是少得可憐。一周回家一天,最多也只能在網上掛半個小時,而騰訊公司又出台了一個與QQ同在的娛樂遊戲“領養寵物”。這麼有趣的事情我理所當然不會落後,我迫不及待地領養了一隻可愛的企鵝MM,擠出時間給她洗澡,教她學習,還要不時領她出去鍛煉身體,經常還要觀察她是否長大了一些,總之,她總是讓我牽腸掛肚,但媽媽卻批評我是不務正業。哎,和老媽總是沒有太多的共同語言。 

  電視連續劇《家有兒女》有一集敘述夏雪去會見一名網友,夏雪媽媽極不放心,不僅對她千叮嚀萬囑咐,還給她帶上一大包防身用品:刀、棍、噴霧劑等。看完這集電視,老媽立即就給我上起課來:“現在網絡上有很多不良份子,你現在還未成年,沒有辨識能力,千萬不要與網上的陌生人交談,不要將你的任何信息透露給別人,不認識人的絕對不能理睬。此外,你現在最大任務是好好學習,爭取將來能上一所好大學,然後找一份好職業。但是,你看你現在都是什麼思想,一回到家首件事情就是上網聊天、養寵物,在學校你怎麼會有心思去學習,怪不得你的成績就是提不高!所以,今後必須先寫完作業再上網,而且不準超過半個小時。” 

  這可能嗎?我在心中極不服氣地發出唉嘆,這鋪天蓋地的作業何時才能完成。“我真得好鬱悶,家長怎麼能這樣不講理呢?哎!誰要我的成績不是全班第一,連討價還價的餘地都沒有。”我不滿的發著牢騷。 

  QQ,愛你的路上怎麼有這麼多的荊棘,割得我全身傷痕纍纍;還有天羅地網,把我裹得緊緊的,無法動彈。 

  QQ,我真想對你說:我愛你,但為什麼這麼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qq,想說愛你不容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