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如歌——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歌——讀《格列佛遊記》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雙手和上斯威夫特寫的《格列佛遊記》時,我的思緒已飄向那遙遠的印度洋,在海上跟格列佛乘風破浪,經歷一次又一次不平凡的旅行。 

萊繆爾•格列佛是一個英國人,他是一名隨船醫生,更是一名勇敢機智的探險家。他曾多次遠渡重洋,周遊列國。他去過很多地方,如團結友善的小人國,熱愛和平的大人國,信仰占星學又有點憂天的飛島國,品質高尚的慧因國……每去一個地方,他都會遇到很多危險,但他最終總能夠化險為夷。格列佛的一生是精彩的!他的生命充滿着冒險與挑戰,儘管生活也有冷酷的一面,但他卻勇敢地將命運的重擔挑了起來,讓其盡情綻放生命之花! 

誠然,我們的生活沒有格列佛那般離奇?刺激,但我們卻不能沒有格列佛的勇敢精神以及他對生活的熱愛之情。記得去年暑假,我們全家來到了上海東方綠舟,我們去走刺激的“勇敢者道路”。由於我身材瘦小,很快擠過人群,成了“勇士們”的“頭領”。在走獨木樁時由於沒掌握好平衡,重重地摔了一跤,原本就受傷未全愈的左腳又被磨掉了皮,血水不斷地往下流,我疼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在我想放棄時,我的腦海壁紙怎麼的想起了格列佛,我彷彿看到了他在孤島求生的那種情形。於是,我忍着疼痛,走完了全程,成為一名真正的勇敢者。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首歌。讓我們像格列佛那樣,笑對困難,笑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歌——讀《格列佛遊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歌——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