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如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如歌,把握好每一個音符,將會奏出美妙的樂章;人生雖有坎坷,但善於發現優點的人,才是成功的主宰者!

  在經歷挫折后,他仍懷揣樂觀。海倫凱勒,一個與黑暗為伴的偉大人士,她竟能承受住這一噩運,並且懷着希望寫下盲人的心聲。在常人眼中,失明是永久的。但他們擁有我們無法做到的優點——樂觀。

  中國唯一的殘疾文學家,張海迪。年幼的她遭受了半身殘疾,但是她為了自己的理想,忍受着巨大痛苦,最終還是如願以償。

  對待殘疾人,我們所能副施在他們身上的優點便是:發掘優點,將優點放大,能看另一片海闊天空。

  看生活如看一場戲,而我卻永不會止步——我要將成功延續!

  我所擁有的優點,也只有直觀。我不會委婉,只會直言,也因此得罪了許多人;但他們就是在我面前如此,取悅別人的滋味也不怎麽好受,一個不會說“不”的人,一輩子只能生活在腳下。而我卻不同,將自己心裡的想法訴說出來,會豁然開朗,我沒有樂觀的品質,但我想我的直觀會使我逐步邁向成功。我有自己看待生活的見解,因此,我活得自在。

  每個人都在渴望自由,其實不然,方法很簡單——活在當下!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