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如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如歌,,短暫而有限,但它們卻豐富多彩。人的一生要活得多姿多彩,如果每天都浪費時間,那麼我們又活的有什麼意義呢。人生路上,有坎坷的經歷,快樂的時光,成功的精彩。這些事情好似升騰跌宕、高低起伏的歌曲。

  有人因為遇到了自己所認為的解決不了的困難,便放棄,甚至放棄自己的生命。我很為他們惋惜,生命的考驗不會沒有解決的辦法,只有自己沒有永不言棄的信念。他們的生命是才唱一半的美妙音樂,是一根斷了的弦,是一段只有一半的路程。生命是寶貴的,它來之不易,可世間卻有那麼多輕視它的人。司馬遷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我想,這些輕視生命的人的死就與鴻毛般毫無一絲價值。曾經記得有這麼一篇很發人深省的文章。文章告訴我們,即使自己活的沒有意義,但可以像大樹一樣,成為別人的一棵樹。在每個人追求夢的路上,有一些石頭,也許有人一直抱怨為什麼自己那麼倒霉,可是人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總會有風浪。但就算是壞到極點也不要放棄,可能成功就在風浪之後,壞到最後,事情總會有轉機。放棄便意味着放棄生命。堅持就是勝利,它的價值是成功。

  相反,我們再看看那些成功人士,那些站在耀眼奪目的台上受歡迎的人,他們手中的鮮花是那樣的美麗。可在他們的背後呢?我們可曾知道那一束鮮花是用多少辛勤的汗水澆灌的!我們只注意到他的成功,卻遺忘了他們的努力。其實他們同樣也是和我們一樣,克服了人生路上的坎坷、困難,也是這樣走過來的。走過了人生最黑暗的時期,接下來的便是無盡的光明。

  黑夜總要過去的,黎明總會來到。請珍惜自己的生命,一起用最好的行動來證明對它的熱愛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