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與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與失敗是一個極大的題目,在這裡,我也只能做個片面的解釋。 

 成功,我認為只有經歷過失敗的人得來的成功才能充分顯示出成功那奇特的光彩。 

 愛迪生,這個全美國,乃至全世界都家喻戶曉的偉大人物。他給這個黑暗的世界帶來了光明。他為了光明去發明電燈,他使用了上千種燈絲的材料,也失敗了上千次,可他不曾抱怨過,反而樂觀的說:我失敗了一次,就減少了一次去成功那錯誤的途徑! 上天不負有心人,他成功了,他把光明帶給了世界。 

 他的成功,閃耀着光明般亮麗的色彩。 

 談起霍金這個名字我們並不陌生,這個重度殘疾的人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罕見的奇迹,他讓我們的心靈為之而震撼。坐在輪椅上的他,讓我們看到了他那飽經滄桑的生活面孔,他在生活上遇見了多少的失敗,我們可以看見,可是失敗在他身上卻是飛翔的羽翼,帶他飛出了太陽系、銀河系,飛到了宇宙的深處,為人類開闢出了一片新的星空。 

 他的成功,閃耀着宇宙般神秘的色彩。 

 我並不否認古往今來沒人未經歷失敗就取得了成功。但是,失去了失敗,成功似乎就失去了意義,就會讓我們感覺很虛偽。其實,是失敗鑄就了成功,失敗就是去采成功之果的基石,就是失敗告訴你怎樣通往成功的路。 

 有些人害怕失敗,在他們眼中失敗就是不幸的,其實是因為他們沒有真正認識失敗,失敗是一種抹了妝的幸福,只有你揭開失敗的面紗,洗凈你的雙眼看清失敗,失敗才會綻放出金色的光芒。

 受苦是考驗,是磨練,是咬緊牙關挖掉自己心靈上的污點。古人也說: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君子。 

 所以,成功與失敗二者是缺一不可的,二者要相輔相成才能讓自己沐浴在陽光下。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