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用理想來支撐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用理想來支撐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有目標,因為那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理想像是燃着的煙火,只有燃的更旺,才會放出耀眼的光芒,理想像是磨得鋒利的大刀,只有磨得鋒利,才能削鐵如泥,不費吹灰之力,目標像是一個可望不可及的理想,對不敢挑戰,志向微小的人來說永遠只是“可望不可即”,但對於那些敢於挑戰、勇於挑戰的人來說,雖然道路艱辛,他們也認為只是痛並快樂着。邁進成功的殿堂。

  每個人都想要幸福,但是不下點小雨,哪來的彩虹,目標是遠大的,只要心大,便覺得理想也是渺小的,堅定的人生總需要理想來維持,只有樹立遠大理想,瞻望長遠目標,“好高騖遠”,才能讓未來的路顯得更加光滑平坦。

  李白有詩云“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就教會了我們要不怕困難,樹立遠大目標;再者杜甫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讓我們能夠懷有理想,勇於前進,登山頂峰,退一萬步講,連孩子都會說“我的目標是考上清華、北大”,這些都是要教我們要樹立遠大理想。

  “不願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們要樹立遠大目標,要敢闖敢進,奮發拼搏,理想是人生的基石,理想的道路是充滿馨香的,是充滿綠草與鮮花的,有香氣襲人,也有五彩繽紛,有風和日麗,也有苦雨凄風,有平坦,也有坎坷,但只要努力,就永遠不會想放棄,用理想來支撐人生,從現在起,先改善自己,再改變世界。

  初三:趙樂成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用理想來支撐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用理想來支撐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