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小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小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步接着一步走出來的,成功也是一步一步接近的。正是有我門一步一步的努力我們才會成長。不要輕視任何一步,走錯了任何一步,都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兩年前放暑假的時候,我請求爸爸送我去學游泳,他答應了。

  第一天,我們先在陸地上練動作。第三天,我們下水了。下去后,剛開始我感到水很冷,站在水裡不動,但不久我便適應了水溫。但剛邁出第一步,我就打了水漂,喝了好多水,教練才把我拉起來,“咳咳咳,咳咳咳”站起之後,我一直咳個不停,教練先叫我休息了一會。當我調整好呼吸時,大家都已經再水裡游起來了,教練看我休息得差不多了,就叫我下水,但由於我剛才的經歷,恐懼感不禁爬上腦門。教練看出了我的恐懼,慢慢走過來對我說:“全身放鬆,沒事的。”說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由於教練的鼓勵,我勇敢地邁出了一小步,進到了水裡,忽然,我覺得水裡的感覺真好。

  第七天,我的游泳技術雖然長進了,可總是會喝到水。教練游到我身邊對我說:“游泳時腿要用力往後蹬,頭要抬起,就不會喝到水。”“可,我……”由於我喪失了信心,所以並沒抬起頭,而是把頭壓得低低的。“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就像剛開始不敢下水時那樣,邁出第一步,你就會成功。”教練對我說。“好,我知道了。”我明白,既然當初是自己要來學游泳,就一定要學好,不就是一步嗎?邁就邁,我不怕。說完,按照教練對我說的遊了起來。我又喝了不少海水,站起身想到:我一定要堅持,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教練也在一旁不停為我加油鼓勁,我的信心更加充足了。漸漸地,我的頭越抬越高,最後可以浮出水面了,不再那麼狼狽,游的速度越來越快,我高興地從一頭游到另一頭,享受這成功的快樂!感謝教練對我的鼓勵,使我獲得了成功!

  學會了游泳我非常高興,因為在游泳池裡,我感覺自己成了一條快樂的魚兒,自由自在,也完成了自己的期望。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上,無論遇到怎樣的危險和困難,只要把它分解開來,一步一步戰勝小困難,最後就能戰勝最大的困難。勇敢的邁出第一步,是成功的前提。當你在煩惱事情沒有什麼進展的時候,請不要停下你也許發抖的雙腳。請你再往前邁一步,只要一步。

  初三:暖暖雅夢入我心

您正在瀏覽: 一小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小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