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小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小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文明只差一小步

五三班吳霜瑜

 

在北風呼嘯的一天,聰聰和小麗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他們發現一個垃圾桶旁邊有許多垃圾:香蕉皮、蘋果核、鐵的飲料瓶、衛生紙、塑料包等了,有的可能是一直都在,有的可能是被風吹來的。聰聰和小麗看着這樣的情形,心裡覺着非常難受。

小麗心急火燎地亮出自己潔白如雪的雙手,準備吧垃圾一個一個的撿到垃圾桶里,聰聰連忙阻擋,小麗不知道怎麼回事?聰聰解釋道:“如果我們光撿垃圾而不做點什麼,以後還會有人再扔垃圾的。”“那怎麼辦?”小麗問。聰聰讓小麗先撿着垃圾,自己去吧這個事做了。一會兒聰聰回來了,他手裡拿着一張紙,上面寫着“文明只差一小步。”小麗正好也把垃圾撿完了,聰聰把紙貼在垃圾桶上,兩個人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鳥兒飛翔的是翅膀,魚兒遊動用的是尾巴,而人類進步用的不只是科學,還有文明。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小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小步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