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你的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你的關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的一次祝福,將為別人帶來一次溫暖;你的一次掌聲,將為別人帶來無限自信;你的一次溫暖的關愛,將為別人帶來無限的陽光。

  生活處處都需要你的關愛,無論是人,還是動物,植物,都需要。關愛就像夏天一陣清涼的風;冬天溫暖的陽光。

  動物需要你的關愛——目前世界上已經有許多種動物瀕臨滅絕了。就拿我國的大熊貓來說吧!大熊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由於大熊貓繁殖很慢,再加上竹子生長艱難。許多大熊貓都因缺少竹子而死亡。現在,我國是世界上唯一的大熊貓較多的國家。但在我國只有四川一帶的大熊貓較多,這次汶川大地震中,竹子受損很多,大熊貓只得學喝粥,這不禁使我們為大熊貓的生存擔憂。關愛需要從我們做起,給這些可愛的動物一點關愛吧!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們的朋友不會離開我們呀!

  植物需要你的關愛——現在地球變暖是刻不容緩的,而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人們的量地砍伐樹木,導致環境惡化引起的。植物是人類生活中的必須品:沒有植物,空氣得不到很好的更新,人類不能呼吸新鮮的空氣;沒有植物,沙塵暴.洪水等一系列就會接踵而來,人類對生存受到了嚴重的威脅。可見植物是多麼重要。一部分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斷的砍伐樹木卻不種植樹木。樹木也是有感情的,這樣傷害它們,他們會很痛苦的。所以也給植物一點關愛吧!不要讓它們繼續痛苦下去了!

  人類需要你的關愛——由於某些災害的緣故,世界上的人類有一些是挨餓受凍的。作為人,你有義務去幫助他們,相信你們的關愛會帶給他們一點溫暖的!

  讓我們互相關愛吧!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美好而和諧的社會吧!讓我們將人間播滿滿愛的種子吧!相信你的關愛,會為別人帶來一片不一樣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你的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你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