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閱兵式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9點,我就坐在電視機前等着激動人心的時刻,我看着屏幕,腦海里浮想着一片蔚藍的天空,放着七彩的禮炮,主席站在天安門上,那一瞬間,我感覺到我們的祖國強大了,別人也不敢隨便欺負我們了。“喂!喂!10點了”媽媽說道。我回過神來,心裡很激動。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了,首先是放禮炮,接着主席宣布升國旗,唱國歌,忽然,一片肅靜,只看見升國旗手那矯健的步伐,是那麼的熟悉,不留一絲痕迹,“起來!……”全場人都在唱國歌,我也不由自主地唱了起來,緊接着就是閱兵了,總共有44個地面方隊。主席坐這車子緩緩而過,每經過一個方隊,主席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他們回答道:“首長好!”“為人民服務!”我看着看着覺得他們好不容易,要在太陽底下連續站幾個小時,而且一動不動。隊伍是那麼的整齊,隊員是那麼的嚴肅,在太陽的照射下衣服閃閃發亮,主席坐着車子轉玩一圈后,閱兵也就圓滿結束了。 

 看,從1949年到2009年,已經60周年了,60前,毛主席宣布:“新中國成立了,中國站起來了!”在60年後,胡錦濤又宣布:“60周年國慶大典正式開始!”是啊!已經60年了,60年我們都活在和平的世界中,沒有戰爭,這樣和平的世界真好!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