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仇恨日本軍國主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仇恨日本軍國主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進重慶三峽博物館,各個文化藝術廳里都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然而走這一次,給我印象最深的,非屬那重慶大轟炸的記錄情景了。

  我美麗的的故鄉重慶,翻開日本軍國主義的罪行頁,非屬好重慶大轟炸。今天,我終於看到悲慘的一幕。在重慶夜深人靜之時,日本一架架飛機在重慶沒有纖毫的準備之下,乘虛而入。剎時間,彈如雨下,熊熊大火印紅了天空。嬰兒的哭聲,全我心如刀絞,撕心裂肺般疼痛。飛機一架架飛來,炮彈一個個落下,中華人一個個倒下。我拳頭,滿腔怒火。我憎恨日本軍國主義,他們的種種侵略行為讓中華人民憤怒,即將發衝冠,怒火目圓瞪。日本三次轟炸行動,殺死了一萬八千多人。他們的心是殘忍的,看着一個又一個人倒在血泊之中,結束他們的生命。他們再也看不到春暖花開了,看不到夏日炎炎了,看不到秋風葉落了,看不到冰天雪地了。然而重慶人沒有被打倒。他們從烈火中站起,從落後中站起,從憤怒中站起。看着橫七豎八的屍體,看着熊熊大火,看着祖國的落後,看着一夜間被炸得破爛不堪的殘房。重慶人民在悲憤的國歌的勉勵下,在那濃濃的愛國情中,在敵人猖狂的笑中。一個個愛國志士奔赴抗日救國的戰場,一支支抗日義勇軍、游擊隊堅持戰鬥在白山黑水之間,並且最終匯成了浩浩蕩蕩的全國民族抗日戰爭的洪流。日本如狠心狗肺的野獸,一口吞下中國多少精兵良將;日本如飛來橫禍的烏雲,一會兒遮住中國東南西北;日本如呼嘯的大風,吹起咱們中國人民掂的決心,而使中國人民取得抗日戰爭偉大勝利!

  這次參觀,讓我深有感觸。一句名言說:前事不忘後事之師。在我們看到祖國有輝煌成就之時,造成別忘了這是咱們中華兒女前撲後繼,築起抵抗日本侵略軍的血肉長城,中國兒女在奮鬥、拼搏后,才創建了繁榮,富麗的新中國!

您正在瀏覽: 仇恨日本軍國主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仇恨日本軍國主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