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閱兵式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閱兵式有感 

  回首昨天,看祖國母親經歷的種種苦難,是光明的開始,先輩們努力創造今天;面對今天,看祖國的繁榮昌盛,我們努力創造明天;仰望明天,看祖國的日益壯大,我們更加發奮圖強! 

  金色秋天來了,也迎來了祖國母親的生日,舉國歡慶。我們為祝福祖國母親生日快樂,舉行了一年一度隆重的慶典,當中的閱兵式,那是我永生難忘的記憶,像一顆璀璨的寶石般明亮。 

  隨着國旗冉冉升起,隨着莊嚴國歌響起,隨着60門禮炮響徹雲霄的聲響,閱兵式開始了。國家主席開始慰問數千名為人民服務又將受檢閱的人。主席講話,那一番令人深思的話語,帶給每個人無窮的力量。最後是各隊受檢閱的時刻了。 

  特種兵方隊,99式坦克方隊,領隊機梯隊等依次展現在我們眼前,接受檢閱,氣勢磅礴。有的帶着整齊秩序井然的隊伍,帶着響亮,鏗鏘有力的口號,帶着萬分激動的心情他不走過天安門廣場。有的隨着信息化條件的加強,隨着勇敢無畏,努力奮鬥的意志,隨着堅定遠大的信念,帶着裝備從我們眼前駛過。有的以高超的技術在藍天中飛翔,以不畏懼的心戰勝一次次困難,以高尚,永垂不朽的精神展現祖國的風采。看着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那是祖國的標誌,是人們的信念,我們要想先輩那樣,回報我們偉大的祖國,讓祖國更加強大! 

  閱兵式完畢了,可心中的熱血依然在奔騰,在不停地感嘆:“中國,你是多麼強大,中國,生日快樂!”時間會過去,花兒會凋謝,陽光會走,可我們熱愛祖國的心永遠不變,因為祖國母親為我們做出了很多。我們100多年的浴血奮戰,100多年的奮勇前進,100多年的不斷創新是值得的。祖國,您是太陽,永不落。您是我們前進的方向,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應該為您做出更大的貢獻。 

  我們要以最嘹亮的聲音,最熾熱的心靈,最堅定的信念,一齊祝福中國生日快樂,永遠強大,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們要永遠捍衛祖國,珍惜來之不易的一切,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