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本,聽我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聽我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本軍國主義發動侵華戰爭,給中國人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這是早有歷史定論的。但是,日本右翼分子竟然一直不肯承認這一事實,真不知人間有羞恥二字! 

  歷史豈容歪曲!“日本無罪”么?否!1937年“九一八”事變,日本的魔爪伸向了中國的東三省。1937年“七七盧溝橋”事件后,日本發動全面的侵華戰爭,殺光燒光搶光,野蠻到了極點,殘酷到了極點,僅南京大屠殺就殺害了中國30萬無辜百姓!日本侵略軍在中國各地搞細菌戰,用活人實驗……一樁樁,一件件,罪惡滔天,罄竹難書。人證、物證俱在,鐵證如山!你們還想抵賴嗎? 

  悔悟吧!日本的青年們,我們要的只是一句“對不起”,二戰罪人的德國,他們不但肅清納粹渣子,承認歷史罪證,而且德國總理還還在波蘭下跪不起,相比之下對你們簡直是極大的寬恕。 

  悔悟是需要勇氣的,當你有了責任感時,才能毫不留情地批評自己,這種勇氣你們可有嗎?你們所謂的“精神”在我看來就是一種懦弱,不感悔悟的懦弱。 

  日本,聽我對你說,悔悟是堅強的更是高尚的,惟有悔悟才能贏得世界的信任與尊重,好好的悔悟吧!

您正在瀏覽: 日本,聽我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聽我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