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影子傳說(2-可靠的影子保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傳說(2-可靠的影子保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嗨,小影子,你睡醒了沒啊?”我低頭望着影子細聲地說。 

  “呵,月爾,我們影子可從不睡覺的啊~~” 

  呃,又出醜啦。 

  “不過,沒關係的,你是人嘛,怎麼會知道我們的事呢?!”影子好像看出來了我的“心事”,也替我圓場。 

  …… 

  過了分鐘,我再次踏上了腳踏車,向學校駛去。一路,我感覺像是在飛,速度好快啊~~呃,可能是我的經常遲到,車技變好了吧~~ 

  才過了3分鐘(我認為是3分鐘),我已經趕到了“久違”的學校。呵呵,我真是天才啊,居然這麼早就來啦~~(汗|||) 

  “月爾,有影子保鏢護送速度快吧!”小影子說。 

  “影子保鏢?-?”呃,好糊塗了啊~~~ 

  “呵呵,為了有個伴,我會每天都來找你的~~”小影子似乎笑了,“但我的父皇和母后都不太放心,所以……派了影子保鏢來保護我和……你!” 

  什麼嘛,還對我不放心,我可從不害人,呃,當然也不會害影子啦~~ 

  影子看出了我的心思:“月爾,我的父皇的母后不是不放心你,而是……” 

  “而是,什麼啊~~”我問道,呵呵,要發揮出戴震難師的精神嘛~~ 

  “月爾,請原諒我不能告訴你,這是兩個國度的紛爭,我不想說,不想把你卷進來……” 

  一陣沉默…… 

  “噢,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嘻嘻,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名字,叫你怪不方便的,呵呵~~”望着似乎憂傷的影子,我主動打破了沉默。 

  “呵呵,我叫雨芯靈,你叫我芯靈就行了!”我感到影子笑了。 

  “噢,我該上課了~~”我又開始進行長跑。 

  與以往不同,我感到有好幾個影子在我的周圍。呵呵,真可靠啊。 

  “哎呀,月爾怎麼來這麼早~~”君聖熙聳聳肩,“我還以為你只有遲到的命呢?!” 

  哼,本姑娘心情好,我忍!

  “怎麼啦,不是發燒了吧,怎麼不說話啊~~” 

  哼,你才發燒了呢,你還神經病犯,要不是這麼多的影子保鏢看着,我早就狠狠地咬你了!!不對,我好像不是狗狗哎~~哼,我,忍忍忍!!! 

  “不是真的發燒了吧,要不要去醫務室啊~~” 

  呼,忍不住啦:“哼,九陰白骨爪,看招!!” 

  “啊……趁人不……不……備,陰險……”君聖熙狂叫着。 

  …… 

  時間一路小跑,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別說,影子保鏢可真負責,我再也沒遲到了,嘻嘻~~

您正在瀏覽: 影子傳說(2-可靠的影子保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傳說(2-可靠的影子保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