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錯誤和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和失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古人在面對錯誤的時候就知道沒有誰一生都不會犯錯。所謂“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更何況我們平凡之人呢? 

  就讓我們來舉幾個例子吧! 

  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就是一個不怕錯誤的勇者,數千次的錯誤試驗並沒有消磨他為人類謀光明的決心,他一次次的找出錯誤的原因,並改進更新,終於讓持久的光明照亮了世界。 

  還有一些作家,他們每次寫完作品都會給一些挑剔的人先看,挑剔的人問:“難道你不討厭我嗎?”作家回答,你幫我找出錯誤,我謝你還來不及呢,一部部優秀的作品,就是他們的見證。 

  有一次,一個老師不小心寫錯了一道題,一個眼尖的同學看了出來,告訴了老師,老師看了后表揚了那個同學,馬上向同學認錯。正因為老師勇於面對錯誤,所以,他得到了學生的好評。 

  讓我們都鼓起勇氣,正確面對錯誤,不要被身邊的冷語熱語所退縮。因為我們相信,錯誤的背後一定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和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和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