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挫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顧小學時,我是一個天真懵懂的幼童。從幼兒園到小學,這中間經歷了無數的坎坷與磨練,但在那時的“我”毫不在意困難的打擊,也可以說是毫不畏懼。現在,我知道那都是出於我的天真與無知,不過我真的挺會為那種天真爛漫的感覺的,因為現在學習壓力越來越重。我也在拚命努力學習,但在努力的過程中,我發現並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升入初中,天真爛漫慢的我變得懂事而體貼,這裡面有一些挫折的因素。初一時,對未來有着一切憧憬,我想,我終於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小學時,我提別羨慕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羨慕他們能很快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覺得初一就像薄荷一樣讓人神清氣爽,雖然有時讓我感覺一絲苦澀,但總的感覺依然是那麼美妙。

  時光匆匆,轉眼之間我上初二了。在學習上,我有感覺初二的學習是苦中帶澀,色中帶有一點點甜,經過一次次考試,成功是自信的笑容自然會洋溢在我的臉上;失敗時也並不灰心喪氣,我以一種微小挫折的心態去面對,因為我已經懂得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失敗壓倒。只要我們能夠找到失敗的原因,他定將成為通向成功之路的基石,我想這就是“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吧。

  沒有多長時間我又將升入初三,相比初三也是令人緊張,充滿荊棘的一年,也將是令人回味的一年,我一定會披荊斬棘、乘風破浪,用微笑迎接勝利,用歡樂吹響成功的號角。

  初三:心在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微笑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