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盡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非典”奪去了許多的生命,可是得到了很多的愛,是真正的愛,是賦予人動力的愛,是給世界添光彩的愛。在這生死關頭我們N幸見證了世上最純潔無暇的愛,在死神面前他們付出了世上最無私的愛。死,他們從不畏懼;生,他們從不白白流逝。自古以來,世界上都存在了最真摯的愛,不過經過歲月的洗禮這種真愛好像已經消聲匿跡了,人們總以為他被沾污了。但是他不忿,他要讓所有人知道他是純潔的、他從來沒有變色。他做到了,他在重要關頭覺醒了。

  以前聖母瑪利亞她一生充滿愛和關懷,她用愛去感化人們,她用愛去寬恕罪人,她堅持相信愛是萬能的,愛是可以讓世界變得美好。她是愛既忠實支持者。今天N白衣天使葉欣捨身救人,她懷有一顆仁慈的心,她為了拯救多一條生命不顧自己的安危,寧可自己受到病毒折磨也不想失去拯救一條生命的機會。

  我愛你,一句多麼經典的對白。當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你會感動嗎?如果會,請你先確定這種愛是否真實是否純正。愛是否可以經得起風雨的考驗呢?只要你相信,只要你堅持,你就可以看見真愛的存在。愛是可以接受風浪的折磨的,可以的,請你相信。

  為真正的愛而喝彩,為真正的愛而等待,用你的心去感受愛去成為愛的奉獻者也成為愛的收成者吧?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