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盡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烏雲密布,陰雨綿綿,不時“轟隆”地閃着雷,豆粒大的雨打在空寂地大街上,行人都回到了家裡。只有我,頂頭大雨,獨自走在街上。天已經完全黑了,而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我急忙找了個樓洞,靜靜地坐在門口。

  在這兒,只有我和一隻瘦的皮包着骨頭的貓。我越來越冷,可老天爺並沒有因為我的冷而停止下雨。在這個世界上,我成了一個沒有親人的乞丐。就在昨天,我唯一的親人把我從家趕了出來。我在大街上大聲喊叫、求助,可是根本沒人理我,沒人理我這個一無所有的乞丐,我好冷也好睏。於是,我躺在了一塊石頭上,蜷縮着身子,進入了夢鄉……“醒醒”,我被一陣悅耳的聲音打斷。我睜開惺忪的雙眼,看見了一個天使般地小女孩。“哥哥,這個麵包給你吧,你的衣服太濕,別凍壞了身體”。“小姑娘,你叫什麼名字”?“小華”。說罷,她向我調皮地眨了眨眼,向遠處跑去。我餓極了,拿起麵包就吃…十一年後的今天,我成為了一個富翁,但我還是找不到當年給我麵包的那個小女孩。有一天,我走在去朋友家的路上,我發現了一個女孩正在四處賣花。但在她的手裡仍然有一大把花,可見她並沒有賣多少。當我走近她時,我發現她與那個給我麵包的小姑娘長得驚人的相像。我說:“小姑娘,你叫什麼?今年多大”?她說:“我今年十七歲,叫小華”。

  我頓時像被雷擊了一樣說:“小姑娘,我買你所有的花,並且給你建個花園,辦個花店,讓你管理花店的一切工作”。她感到很驚訝,忙問我為什麼?我告訴她:“因為你十三年前給了我一個充滿了無盡的愛的麵包,這是我給你的報答”。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