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謠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謠吧。青春的光輝是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

  青春是一個普通的名詞,它是幸福美好的,但它也是充滿艱苦的磨練。不碰釘子怎麼能積累經驗呢?在重重地曲折中,微笑着,堅強地去在青春這片藍天下創造一份美好吧。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謠吧。視失敗如嘗試。有誰可以沒有失敗就能成功呢?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也是在失敗千百次才成功發明了電燈。再失敗中成長,持之以恆的努力。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謠吧。是成功為幸運,沒有人可以永遠成功,馬有失蹄,人有失足時。你這一次成功看,或許只是幸運呢?下一次不一定就會成功;我們應有一顆謙虛的心——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謠吧。戒驕戒躁。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不能氣餒;驕傲使人落後,我們應該虛心學習;衝動是魔鬼,我們要冷靜地面對、處理問題。

  百日莫空過,青春不再來。退縮、懦弱……都不是青春少年們該有的。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謠吧,幸福、成功就在前方。加油!

白雲飄飄網 中學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去唱青春的歌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