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盡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俗話說的好:父愛如山高,母愛比海深。這十年來,您對我的關懷真是無窮無盡啊!感謝您在我生病時對我的照顧,感謝您這十年來對我尊尊教誨。

  記得那一天晚上,我覺得渾身發冷,打顫。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彷彿沙漏一般墜入我的心房。“8點了,8點了。”小鬧鐘叫道。“8點了媽媽還沒回來。”我自言自語。“嘎吱”一聲門響,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啊!是您!您拖着那疲憊的身軀,邁着緩緩的腳步,慢慢地走了進來,輕輕地說道:“乖女兒,我回來了。”“媽媽,我有點冷。”我說。您一聽,焦急地跑了過來,衣服才脫了一半,什麼也不顧了,哪怕自己再苦再累,您也不會讓我痛苦,您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說:“哎呀,怎麼這麼燙呀!放一個饅頭都能蒸熟了,快,去醫院!”您快速地穿上衣服,背上背包,又毫不猶豫地背着我向醫院跑去!這時,我看到,還沒走幾步,您就已經累得汗流浹背了。這根本不是汗水,這分明就是我心裡愧疚的淚水啊!您好似一個老人,輕輕一碰就要跌倒似的,我趴在您的背上想:“眼下正是隆冬季節,還下着鵝毛大雪,假如在外面潑一桶熱水,肯定立刻就能結冰了。啊!好冷的天呀!媽媽穿得這麼少,會不會感冒呀!醫院啊醫院,以前我總覺得你離我家那麼的近,現在怎麼這麼遠啊!”十幾分鐘后,終於到了明安醫院,醫生給我打了肌肉針。“哎呀!好疼!”我說。“沒事兒,馨馨最堅強了!”您輕輕地哄着我說。突然,我摸到了您的手,啊!好涼,而我的手卻是那麼的熱乎,原來,是您的大手一直在緊緊的握着我的小手。過了一會兒,我的燒退了。您又背着我回到了家裡,可是,您卻感冒了,我的眼眶濕潤了,心裡不覺地唱出了那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啊!媽媽……”

  您真的是太愛我了!如果以後您的眼睛看不見了,我就是您的指路明燈;如果您的耳朵聽不見了,我就是您的助聽器;如果您的腿不能走了,我就是您的拐杖!我的手一定會緊緊地牽着您的手,無論風吹雨打,我會一直陪伴着您的!

  此致

  敬禮

  紅岩小學五年四班五年級:宋佳馨 指導教師:董加林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