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窮無盡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窮無盡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比大地更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老師的胸懷。我的愛是我讀幼兒園時的老師—鄭老師。雖然我已讀四年級了,但鄭老師的愛永遠記在我心中。 

  有一次,我們班上體育課,玩着玩着,我突然覺得頭很痛,我估計是沒有休息好,於是又去玩去了。然後覺得頭更痛了,就準備回教室休息一會兒,鄭老師見我難受的情景,急忙趕過來,不一會兒,一杯熱騰騰的開水就擺在我的面前。我心裡在說:“鄭老師,太感謝你了!” 

  鄭老師的愛是無窮無盡的,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了這份愛。 

  愛使人深手教育,《愛的教育》這本書里大約有和鄭老師對我付出的這種愛的文章吧!我敬重鄭老師。 

  人間的愛找也找不完,發現也發現不完。愛使人深受感動,也希望世界上再多一些有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無窮無盡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窮無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