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祖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祖父今年六十五歲,雖然皺紋、白髮已相繼浮現,但祖父還是顯得那麼年輕時尚。

  他沒事喜歡到時處走。爬山是他最大的愛好,無論哪次去爬山,我們這些晚輩們本來該爬得比祖父來勁,但每次祖父都是帶頭,我們只管在他背後氣喘噓噓。祖父都已經是六旬老人了,怎麼精力還那麼旺盛啊!

  在家裡,你只要走到陽台就可以聽見鳥叫聲,對了,他養的鳥每隻都是精神抖擻,時不時地叫兩聲。每個陽台上到處都栽滿了綠草鮮花。祖父每天早晨和傍晚都會給花兒們施肥澆水,並不是每盆植物吸取的營養都那麼充足,偶爾也會有一兩盆被活活澆死。

  別看祖父他整天好像遊手好閒的,他也是很關心國家大事的,我們孫幾個比較喜歡看動畫片和連續劇,而他總喜歡年新聞頻道,每次看電視我們孫幾個總和祖父對着干,但最後還是被我們奪到了“電視權”。

  我們家裡人都尊敬他,表面雖是和他鬧着玩,其實心裡個個都是很怕他的。如果你玩得實在過分了些,那你最好帶瓶滅火器,小心祖父“火燒眉毛”。

  和藹可親、活潑愛鬧,這就是本祖父的特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