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祖父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祖父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父有着高大的身材,他常常樂於助人,只要左鄰右舍的人有一點困難,祖父都會去幫忙。他以前經常教導我:“幫助別人的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你如果不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那以後你有困難的時候,又有誰能幫你呢?”是的,我們都應該向祖父這種樂於助人的品行學習。

  祖父一生熱衷教育,早年曾是鄉里學校校董之一,熱心推行農村教育。祖父還寫得一手漂亮的毛筆字,鄉里的紅白事大家都非常願意找他幫忙,而祖父也來者不拒,所以祖父的名氣並非浪得虛名,據父親說,祖父很重視孫輩的教育,寬嚴相濟,而且會有相應的獎懲措施,現在看來祖父很有現代教育風範,可謂有先見之明。

  大家可能會很奇怪我為什麼沒有介紹到祖母。是因為祖母英年早逝,大家印象都比較模糊,我想祖父的人品文章,那祖母肯定也是賢良淑德、勤儉持家的典範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祖父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祖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