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祖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今年70歲,住在鄉下,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爺爺的個子不太高,身體胖胖的,眉毛彎彎的,眼睛炯炯有神。看起來很和藹。

  爺爺當過兵,退伍后回鄉下種田,他的善良和風趣使他和鄉鄰們和睦相處。空閑時,我們幾個小孫子喜歡圍着他,聽他講故事。

  小時候,爺爺常常給我講故事哄我睡覺,帶着他那有趣的故事,我總能做一個甜甜的美夢。

  爺爺雖然近幾年來眼睛點兒不好使,但爺爺還是每天堅持看書。爺爺家有很多書,這些書常常使爺爺看得如醉如痴。

  爺爺還常常給我扎辮子,雖然扎的不是特別好,但我的心裡卻充滿了親情的溫暖!

  電視劇中有周伯通,而現實生活中有對我疼愛有加的爺爺,一個常常帶給人歡笑的人。

  爺爺我愛你!!!

  內蒙古巴彥淖爾臨河區七完小五年級:張世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