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房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刀,歸心似箭。轉眼間從一個朦朧的小孩長成了一個七尺男兒,天真無邪的面孔再也難出現在我的面龐了,也許時間能夠改變很多,唯獨改變不了的確實那最初的那份純純的記憶。

  我是一個九零后的皮孩子,物質從來不缺,精神文化也在一天天的豐富,越來越喜歡讀書,又一次我看了一篇文章裡面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讓我記憶起了那在我腦海深處的純真回憶。我大概從三歲到九歲一直在那個老房子里吧。院子里有兩棵樹一顆長着甜美果實的無花果樹和一棵高大能夠撐起一片綠蔭的梧桐樹,暑假院落里一些小鳥眼睛瞪大了等待着無花果的成熟它們總是第一個嘗嘗鮮,只是它們嘗完以後我就沒什麼吃的了。大概有現在說的就是一個小吃貨吧。梧桐樹下好乘涼這道是一個真理,下過雨後整個院子里都瀰漫著一種泥土與一串紅花的香味,雨大時雨水若是衝下幾個無花果那泥土都散發著一陣陣香甜,想想那時候的味道就充滿了懷念。

  老房子那棵梧桐那個無花果那些陪伴着我童年的人們啊!你們在哪啊?

  我只能一個人在鍵盤上不停地敲擊不停地尋找着我那終將逝去的青春,也許啊我的生活沒有真正的燦爛一把,過的或許有些許的平淡拆除掉的老房子啊,我的回憶啊你們都隨着我那顆在過去的心靜了下來,也許一生不會燦爛幾把,沒有現象中的大成功,或許有點平庸的度過一生。至少我的童年伴隨着那香甜的泥土氣息與那兩棵我最愛的樹和我摯愛的親人們在哪裡畫下了一個據點。

  舊城改造老房子拆了,雖然在原本的地方又安下了一個小窩,可是那兩顆我愛的樹不在了,那兩個我愛的人老了,那兩個我愛的人散了。就讓那些高興地不高興地最後都深深地埋進了我那青澀童年的純真回憶里,昂起頭走向那個新的世界吧!我也去燦爛一把吧!讓我的童年重現我的身體,讓光明普照我的心扉,讓那兩棵樹靜靜地睡在我的心田裡吧。

  初三:神秘人0405

您正在瀏覽: 老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