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房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房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田靜瑤 

  我是在六歲是開始上的學,教室在老大隊的辦公房裡,七歲上大班的時候,我們就轉到了老學校了。一年級時,是一個代課的老師叫王文芳的教的我們。所以到現在我們的語文基礎還沒有追上其他的班級。那時,我們的同學們都說劉老師教學很嚴厲,可教學質量非常好。到了二年級的時候,劉老師果然來教我們了。這時她已經是四十多歲的老教師了,可從幼兒園到一年級我們都沒有這樣的老教師。那年的六一節,我們班的女生和男生還開展了一次拔河比賽呢!我們在比賽前練習了很多天,有人會說,拔河有什麼可練的呀?因為我們還有台詞。 劉老師要求我們每個人讀課文的自然段時,聲音要大,讀的通順。 

  三年級,孫老師成了我們的班主任。由於我們班換的老師太多了,我們要一個一個的熟悉他們的教學方式,加上我們班的男生多,班裡的成績不好,沒有老師願意教我們。那年又來了一個周老師,在他來的第一天,就讓我當英語課代表,王潔霞當語文課代表。可是一個星期後他又被調走了,他走時我們哭了兩節課。很久以後,我們才把他忘掉。 

  四年級我們蓋了一所新的學校,搬進新學校,是張其英老師叫我們。剛開始我們都覺得她不好,兩個學期以後,她走了。我們才知道她那是為我們好。現在我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周老師又回來了。可是他回來后變的厲害了,變的嘮叨了,我多想讓周老師回到以前啊! 

  今年我們的村子有建了很多的工廠。許多的土地也改成了磚道和柏油馬路。爸爸的場子前面也要修路,我們村的幾條馬路是以前修的,拉磚的車輛這幾年就把道路砸軋的一個坑一個坑的了。以前我們村有許多的土房子,我老老家有一處土房,因為要建磚道,把房子給扒了,我非常先年那處土房子。爺爺是代表,他說:“現在的土房子也要改建成廣場,老學校的前面也要改為二層的樓房區。我們家的門前是一條土道,如今已經改成了裝到了。可是我卻是多麼的回到以前,因為我的死去的老太太和老太爺就住在那老房子里過。我如今又思念起那時的情景來,有一次,在老太太種的園子裡邊,我曾經被一陣突然刮來的風把沙子吹進眼睛里去過----如今要扒這座房子了,我實在是捨不得,因為那裡有我的童年時代,站在即將失去的老房子裡邊,我可以會議我的童年的腳步,回想我和老太太和太爺在一起時的快樂來呀!現在無論怎麼說我是都不想扒掉那間老房子的,我不希望把我自己的快樂的童年壓在下面。

您正在瀏覽: 老房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