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假的時候,我坐火車回到了我從未來過的故鄉,那是我祖輩的故鄉,不過我從來沒有來過,這是我第一次來。雖然我沒有來過,但這也應該算作是我的故鄉。

  我拿着紙上書寫的不太清楚的地址,尋找着故鄉的老房子。找了半天,看到一個敗落的村落,村落的邊境處有一座破舊的老房子,我又對照了一下紙上所寫的模糊內容,看了看老房子,確定這大概就是我要找的地址。

  我上前走去,伸出手敲了敲門。破舊的門緩緩地打開了,裡面出來了一個小女孩,我以為她是我的親戚什麼的,經過一番詢問后,發現這座老房子早已不是原先的主人了,在十年前已經賣給了現在居住的這戶人家。我有些失落地告別了那個小女孩,轉過身去緩慢地離開,只聽見大門拉着長音,然後碰的一聲關上了。我停下了腳步,又轉了過來,望着這座陌生的老房子。

  這是一座物是人非的老房子,雖然我對它非常陌生,但它一定承載了祖輩很多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老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