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公園下的老房子(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下的老房子(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園下的老房子(二) 標籤:老房子作文 老房作文 房子作文 神奇的房子作文

在我家門口的那片水泥地上,有着我許多的足跡。那塊水泥地的角落裡有一個洗衣服的水泥石板,我的媽媽和奶奶曾經經常在那裡站着洗衣服,石板對面有兩棵水杉樹,石板的左面有一口水井,除了這些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關於我家的那口井,我已經記不得了,甚至在寫的時候險些遺漏。直到母親提醒我,我才彷彿記起了點什麼。關於那兩棵水杉樹,在我心中永遠是最高的樹,它比我家屋子(約9米,兩層)還要高,約有十幾米,那時的我必須仰起頭才能望見其頂。還有那塊石板,我常讓母親或父親抱起來,坐在那石板上。 

  我養過一些小雞,它們的窩安在兩棵水杉樹之間,爺爺給它們做了一個棚,風吹雨打都淋不着它們。養的小雞,大概有十來只,由於渦流的兩次疏忽,我害死了它們!第一次是我在玩時,把小雞放了出來。讓它們自由走動,不幸的是,我一不小心,親腳扼殺了一直小雞的生命,它在臨死前“嘰-”的一聲,那一聲使我至今非常內疚。另一次是我 將它們關在窩裡,在窩裡被老鼠咬死了好幾隻,只剩下一隻生病的小雞,那之小雞我與父親曾經喂它吃過葯,但病情不見好轉,在老鼠咬死過小雞后的幾天,那隻剩下的小雞也死了………除此之外,我還養過一隻兔子,那隻兔子很大,但是後來它逃走了,大概是回歸自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下的老房子(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下的老房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