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公園下的老房子(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下的老房子(1)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園下的老房子(1) 標籤:老房子作文 老房作文 房子作文 神奇的房子作文

現在有一個公園座落在我以前住過的地方,她的名字叫中央公園。而在十幾年前曾是我生活過的地方,那便是我們家還沒搬遷時居住的地方,在我的記憶中,那又是一個我的樂園…… 

  那時的我,還不到十歲,我總記不起五歲以前在那裡發生的一切事情了。我記得老房子真的很大很大……光一個廚房就有三四十個平方,那時的我家還有一個後院,約摸比廚房大三到四倍,有幾間出租房,後院還有一個出口,出口外面是一條小路,小路旁邊是一條臭水溝,我想起我經常在那裡刷牙。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肯刷牙,把杯子扔到地上。然後爸爸見我不肯刷牙,火了,檢起杯子用力一摔,杯子立刻碎了,我嚇楞了,隨即便哭了出來,我爸訓我說:“你這麼喜歡哭,就在這裡哭,不要回家了!”後來不知怎麼的,回了家,中午睡過一覺,事情也就過去了。 

  從小路盡頭向右拐,便是我家大門,我家的大門好象有學校小學部的校門那麼大。大門與屋門之間還有一段差距,那裡也有一塊三四十平方的水泥地,在那塊地上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下的老房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下的老房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