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龜兔賽跑(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次森林第一百屆的跑步比賽兔子輸給烏龜后,臨死前連最後一口氣都咽不下去,囑咐兒子樂樂說:“樂樂,上次爸爸輸給烏龜,是一個意外。這次森林奧運會你可不能輸,別為我們兔子家族丟臉!”樂樂把爸爸的話銘記在心。 

  樂樂每天都發奮地練習跑步,經過樂樂的勤學苦練,終於成為森林裡的“飛毛腿”,但它不驕傲,仍舊苦練着,等到奧運會時好實現爸爸生前的願望:打敗烏龜! 

  然而烏龜因為上次贏了兔子,驕傲不已,每天吃好喝好,再不練習跑步,它認為上次我都打敗了兔子,難道這回它還會贏嗎? 

  森林奧運會終於來臨了,在跑道上站着躍躍欲試的選手,其中就有樂樂和烏龜,樂樂心想:這次我一定不會輸給你的! 

  猴子裁判吹響了哨子,選手們都飛快地向前跑去,遙遙領先的是兔子樂樂,因為烏龜現在沒多少時間練跑步,呆在家裡看電視。才跑了一圈,就氣喘吁吁了,樂樂吸取兔子祖先睡覺的教訓,奮力向前跑,最後沖向終點的是兔子,大象教練親自為樂樂頒獎,樂樂高興極了,他終於贏了烏龜! 

  烏龜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這次兔子會贏呢?………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