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代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龜兔賽跑 

  一天,兔子和烏龜在放學時相遇了。兔子因為上次輸了不服氣,就向烏龜又一次提出比賽跑的要求。烏龜答應了兔子的要求。烏龜和兔子找到了小貓,叫小貓來當裁判。兔子和烏龜的比賽地點是從學校到院子。 

  比賽開始了。兔子一下子就跑到了公路上。到了馬路時,兔子為了撿便宜,不走天橋,直接走了過去,這時一輛車子眼看馬上撞到小兔子。兔子沒有發現那輛車子,但是兔子還是逃出了這危險的時刻。兔子眼看就要到院子了,心想:反正那烏龜是追不上了,乾脆去買點零食來吃。再說了我睜着眼睛看着的,烏龜是逃不出我的眼睛的,一小時后兔子還在吃零食,正在兔子吃得津津有味沒有看是,烏龜悄悄的從兔子身旁爬到了終點。“烏龜又勝利了!”小貓裁判大聲的宣布。兔子聽到了小貓裁判的喊聲,才知道烏龜已經從自己身邊溜走了。兔子傷心的走回了家,心想等下一次再和烏龜進行比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強者不要掉以輕心,要不然的話自己會弄得很沒有面子的。

您正在瀏覽: 現代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