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龜兔賽跑第二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第二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龜兔賽跑這件事過後,小兔子非常的後悔,一心想再和小烏龜比賽一次。今天,它們倆又碰到了一起。它們決定三天後在比賽一次。“不過”,小烏龜說:“可以用工具。” 

  三天中,烏龜一天也沒有合眼,終於,小烏龜創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家超速小型飛機,這架飛機的飛行速度驚人,每秒可達到四十千米,最快時可達到每秒鐘飛行六十千米。 

  三天時間很快的過去了,兔子帶着滑冰鞋來到了比賽場地。比賽開始了,兔子穿上滑冰鞋,開始起跑了,而烏龜卻還在做熱身運動,過了好一會,烏龜才爬入超速小型飛機,按了一下一個紅色的按鈕,飛機便直向前沖,不到三秒鐘,烏龜就到達了終點衝破了終點線。只聽到裁判大聲地喊到:“烏龜再一次取得了勝利。” 

  兔子難過得說:“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科學了,腳踏實地的做事情,再也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第二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第二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