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走,求你,不要!”我最後一次用哀求的眼光看着她。淚水早已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他沒有說話,只是很溫柔很溫柔的用手去擦是我的淚水,溫柔到讓人無法呼吸。“我不管,我不要你走。”我像小孩子一樣任性,雖然我知道這無濟於事。“我們不能說點別的嗎?”她看了一眼表,“還有15分鐘,我就要走了”他的聲音微微有點顫抖。我沒有說話,雖然我也想在離別之前,在和她開最後一次玩笑,哪怕是最後一次也好啊。但什麼話都在我的嗓子眼裡被卡住了,我就連一句里別的話也說不出來了。 

 時間一分一秒在流逝,我明白,在過幾分鐘,他就要上火車,就要離開北京了。這也就意味着我將再也見不到我這個最最要好的朋友了。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眼淚順着嘴角流了下去,鹹鹹的,苦苦的,澀澀的,但在怎樣,也沒有我的心情苦,沒有我的心情澀。 

 “嘀……嗒……嘀……嗒……”這不僅是秒針走動的聲音,同時也是我的淚水流下的聲音。 

 “轟隆隆”我第一次這麼討厭聽火車行駛的聲音,因為這意識着——她要走了,要離開我了,永遠……永遠…… 

 她沒有看我,自己離開了我的視線,上了火車。我是多麼想抓住她,告訴她,不要走,留下陪我! 

 火車越走越遠,同時也帶着我的希望行駛到了遠方——她到的地方! 

 我不能為他做些什麼,只能看着她的背影,遠去的背影,為他祝福,祝福…… 

 願她帶着我的祝福上路!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