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地久天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地久天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地久天長 

  友情是什麼?轉眼之間,六年小學生活一下就溜走了,而我卻沒體會夠友誼的力量。我突然意識到,小學同學是我離不開的。六年小學生活,我一直是嘻嘻哈哈,好似從未傷過心,好似從未對班上的事傷心,因此總被人說是沒有集體意識。O(?□?)o哎,可誰又知道,表面嘻嘻哈哈的我,卻有着細細的心,我總是為即將分離而發愁,怎樣才能留住這份友情。我不知道同學們需不需要我,可我真的很需要同學們。記得有次,我從牆上掉下來,是我的同學幫我洗了衣服。因位我需要他們,所以我經常會“保護”某些人免遭圍攻,可經常會被別人誤會,四年級的時候,同學們因為一件小事而圍攻周同學。我上前去制止,卻被人說是他哥。哥?我雖然不是他哥,但是這種友情難道還沒有“哥”強烈,當然,我知道,現在的同學們絕對不會在干那種事了。但在那時,我突然覺得我們男生“兇悍的外表”下,其實有着細膩的心,甚至勝過那女生的心靈,只是我們不善於表達罷了。 

  說實話,不誇張的說,我們都是一個“媽”生的,那我們就可以用兄弟姐妹來互稱。如果還有下一輩子,我希望我們還是兄弟姐妹。記得有個親戚說過;“你們這些小學同學的友誼不值得珍惜,以後長大就忘了。”我不信,就憑我們這種友誼,難道還會忘記?我不信,我相信同學們也不信。不管我們分離多少年,我們濃厚的感情不變質;不管我們的爭分有多少,我們永遠是朋友;不管我以後有多少不同的朋友,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T^/(ㄒoㄒ)/~~不說了,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地久天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地久天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