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天使堅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天使堅持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出得很溫暖。陰沉沉了一上午,彷彿雲兒都要落淚了,天才肯輕扶它們。或許只要堅持住,我們也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感覺很浪漫。  

  我輕快得奔跑着,如釋重負般地微笑着。面前是扇窗,陽光熱情地傾灑着,我情不自禁地投向了這自然的暖懷。陽光下,我彷彿看見了那張天使的笑臉,那份淡淡而甜美的微笑成了一道風景。陽光鑲在了我的身上,我的眼睛眨着,如小鹿般的雀躍,我滿足地笑了。小小的幸福如花兒般綻滿了心田。花的芬芳另我沉醉;陽光的絢麗另我輕然。我感到了,天使很幸福。  

  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渴望因它而步如天堂。在純白與聖光的交輝相映下結束勞苦浮生,在失去的解脫中快樂。然而,天堂在遙遠的天邊,蝴蝶飛不過滄海,眼淚成不了鑽石。人們在苦與澀中埋怨着自己的翅膀,翅膀也漸漸遠離了人們。在沒有了翅膀的慰籍的日子裡,人們更辛苦地生活着,辛苦成為了幸福的源泉。於是每個人都有了一個天堂,這裡有自己的純諦。在幸福中,點滴也可以成為人們歡樂的過度。  

  窗外,在高高的地方,太陽紅紅黃黃,但卻明亮可人。從某種意義而言,太陽就如我們的生命。我們在活着的時候也在努力燃燒自己。年輕的生命啊,你可知道時間在離開你?我們努力奔跑着,渴望抓住流逝的時間。金色的年華在陽光中閃爍,美輪美奐得另我珍惜。春天快到了,一切將面臨再來一次的機會。飛翔吧,少年,你的夢將回成為一道絢麗的陽光。  

  有時,很想撐一隻長篙,載上一船斑斕星輝,在夜夢中輕吟。水中滿是天使的笑臉。我悄悄的,不忍驚動任何一張自然的微笑。那種安靜如暗夜裡的一縷細雨,稀稀碎碎地敲動着我的心,一支又一支悅耳的旋律如蝴蝶般在身邊漫舞,我如這夜中的一支蘆葦,在搖曳中感覺到了生命的意義。氣流在湖面上瀰漫成了一片水霧,輕輕蕩漾着,彷彿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畫在頭頂演繹流淌,我輕輕得笑了。  

  高三的生活成了一個等差數列。我在一點一點演算着。今天有了點眉目,明天就又陷入了迷茫。一個長期有懼於數學的人,如今面臨著如此冗長的計算,也不得不試着開始接受它。用這麼多精力,花這麼多時間也就是為了最終的那個結果。然而對錯卻又是剎那見分曉。因此,我矛盾着。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事物需要我們去權衡,太多的結果主宰了一切。求學路上,我在渴望中成長,為了一個答案,我義無返顧地向前走着,無論這結果會是辛酸還是美好。高三在兩岸劃過,如流星卻又有着望不盡的慧尾。最終,我不是因為高三而精彩就是因高三而沉淪。但是,寶貴的回憶是一輩子所難以再啟的了。陽光下,我感覺高三在微笑,也許也該是天使的微笑吧! 

  

  

  美不是完美。 

您正在瀏覽: 幸福天使堅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天使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