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一定有一群人在陪伴着我,陪我走過困難和坎坷,你肯定會認為這幫人就是我的親人,但對我來說,朋友卻稍顯重要一點。因為,我們的人生大部分是在學習,看見的,碰見的。都是朋友。是朋友陪伴着我們經歷挫折和困難。 

  你是一個很活潑的人,儘管你的成績並不好,但你卻總能給我一些感動。不知你是否還記得,就在我過生日的那一天,我幾乎已經忘了這件事,但是你早上一來,就在我的桌子上放了一個蛋糕,而且,還給我說了一聲“生日快樂”然後轉身便走了,坐回了你的位子。不知怎麼的,我的心裡湧起了一股暖意,眼角朦朧了。因為,那是我那年生日聽到的第一句“生日快樂”所以朋友,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你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你不僅偶爾會給我一點驚喜,而且,就在我難過傷心的時候,你也會坐在我身邊安慰我,逗我開心。就好象上次一樣,我考差了,心裡非常難過,可是,就在我的心情極度失落的時候,你出現了,您耐心的勸導我,讓我想開點,不要再去想了,這一次沒考好,下次努力就行了。如果一次沒考好就蒙上了一層陰影,那下次也別想考好了。聽了你說的這些話,讓我的心情從那陰暗的深谷慢慢的爬上來,漸漸地接近了明媚的陽光,正因為有了你的這一番話,讓我很快地走出了失敗的陰影。在下一次的考試中取得了一個好成績。所以朋友,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我最好的朋友,是你讓我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 

  正因為這樣,我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當我看見你在我面前落淚的時候,我的心裡也很不是滋味,當我看見你開心時,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我們就如同姐妹一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所以,當有了你的陪伴后,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精彩,更加絢爛奪目,而且它將在我以後的生活中,發揮出重要的作用。而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好像寶藏一樣,被我深埋在心底,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