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首《朋友》,勾起了記憶深處的一道道風景.親愛的朋友,你可曾想起我? 

 朋友,無數個在一起的日子如流水般悄悄流逝,你熟悉的面孔我依然沒有忘記.往日的歡聲笑語,像清晨的露珠,如雨後的彩虹——晶瑩剔透,璀璨多姿,卻也如煙花般短暫,稍縱即逝。但是,瞬間的美麗往往令人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朋友,一直堅信,你我的相遇是上天有意的安排。緣,讓你我相遇在桂花飄香的九月:夢,又讓你我相別於赤日淡淡的六月。一句“再見”,成了你我分別時的誓言。無奈,只能留下一個深沉的、充滿情意的、關懷的微笑給你......在你痛苦的時候,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在你悲觀失望的時候,請你記起我.當我把手伸給你的時候,請你不要說再見!我不是為告別而來的.我是為我們將來有個更美好的再見,才把手伸向你.讓時間沖洗掉我們之間的誤會和怨恨......而讓分離的懷念,使我們的情誼像陽光永遠令人溫暖. 

 朋友,歲月靜美,願你安好!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