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叫周子康,他今年九歲了,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臉上總是掛着笑容。他學習成績優秀,同時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和周子康在院子里‘打仗’,打仗的規則很簡單,就是用樹上的野果扔對方。我們正要開始玩,突然從後面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黑色大狼狗,看樣子非常兇猛。我們看見它撒腿就跑。我跑得較慢,於是落在了後面。大狼狗越跑越快,眼看我就要被大狼狗追上了,我一時嚇了個半死,抽了筋。忽然聽見大狼狗從後面發出“嗷嗷”的叫聲,是哪位大俠救了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周子康,他用石頭扔中了大狼狗的身體,邊扔邊對我大喊:“快跑,快跑。”我想:“跑,太不夠意思了。”於是,我跳上院子的制高點-—中心平台,和周子康一起給狼狗來了個“槍林彈雨”,把大狼狗打得無處可逃,只好灰溜溜地走了。我和周子康擊掌慶祝勝利后又玩起了“打仗……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樂於助人的周子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