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王文健

朋友之間應該互相信任,沒有信任,哪來的“朋友”之言呢?誠信好比一顆美好的心靈!

朋友之間、父母之間、陌生人之間,都要有承諾。俗話說得好:“誠信走遍天下。”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有人信任。

有一次,我在學校里對好朋友陳玉偉說:“星期六上午時,我一定會去你家和你一起寫作業。”陳玉偉一聽,喜出望外,早早準備迎接我的到來。可是,我剛出門,媽媽就拉住我說:“不行,這麼早,人家還在睡覺呢!下午你再去也不晚呀!”我垂頭喪氣地放下作業,坐在了沙發上……陳玉偉等的不耐煩了,就自己做起作業來。我在忙碌中時,說:“這下有好戲看了。”回到學校時,陳玉偉幾天下來根本一點都沒理睬我,當我問他時,他才怒氣沖沖地對我大喊到:“你這個不講承諾的東西,讓人家白等了一上午,害得我連覺都沒睡好。你說,怎麼賠償?”我害羞的悄悄地溜走了。陳玉偉還在那裡大發雷霆地罵我呢!

這下子,我長了記性了。我一定會改變自己,改變我的壞毛病,做個守信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