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登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受不了啦!!”我用儘力氣朝我老爹喊了一句。 

  我現在在桂山的山路上。才三分之一的路程,我媽就堅持不住狠心拋下我和我爸,獨自下山涼快去了。好不容易爬到半山腰上來,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 

  1073米的海拔呀!!我望望那高聳入雲的山峰,停下腳步,一屁股坐在了路旁的大石塊上。 

  揉了揉發酸的小腿,我再次向老爸抗議:“好好的國慶,本來可以好好睡個懶覺,偏要拽我來爬山……”話還沒說完,我就說不下去了。一邊大口大口地喘着氣,一邊向可惡的老爸翻着白眼。 

  “你啊,先別嚷嚷,不是經常說什麼都難不倒你嗎?現在怎麼這麼脆弱啊?”“我……”一時語塞。“嘿嘿,加油繼續爬吧,等到了山頂我有個東西要給你。” 

  嘻嘻,一聽到有獎勵,我還是咬着牙站了起來,重新向1073米進軍。 

  好像過了很久,我的腿開始挪不動了,呼吸的空氣都是冷冰冰的,太陽穴一突一突地跳着。 

  我想着那神秘的東西,一次又一次地努力着。 

  已經沒有一個行人了,只有我和老爸奮力攀登着,不時從遠處某個樹叢中傳來幾聲遙遠而清晰的鳥鳴。 

  彷彿幾百個世紀過去了。我數着第n個50塊所謂的台階。 

  “看。”

  我抬頭。一陣暈眩。 

  到達山頂了。

  是我的幻覺嗎?我居然踏在了最高點。1073呵,多困難啊,竟已被我踩在了雙足之下。 

  遠處,再也無山。只有渺無邊際的雲海,茫茫。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要給你的。”

  我好像明白了。 

  在學習的路途上,同樣的,要經過層層磨難,重重難關。不時有絆腳石阻礙我們的前進。那,只不過,是自己的畏縮。來吧,別讓自己把自己打倒;向上吧,不管是否能到達;努力吧,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我看到了屬於自己的又一個風景,你呢?

您正在瀏覽: 登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