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童話大師安徒生》有感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童話大師安徒生》有感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是一個美妙而又神奇的世界,它裡面有着許許多多美好的幻想。大家一定讀過安徒生爺爺寫的童話吧!他寫的故事是那樣的扣人心弦,撲朔迷離,離奇有趣。那你們知道安徒生是這樣創造出這些令人驚嘆的傑作嗎?

  安徒生的童年是不幸的,他的爸爸謝世后,他與媽媽相依為命。但是悲慘的命運並沒有使他倒下。他有着遠大的理想與目標,他決心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他經歷過無數次的坎坷與失敗,可他從來沒有放棄過,從來沒有自卑過。他憑着澎湃的熱情,百折不撓的精神,終於成為了一名童話大師。

  我們有着幸福的童年生活,甚至有的孩子一出生他的人生就鋪滿了鮮花與掌聲。在家裡,我們是爸爸媽媽們的小皇帝,小公主,什麼都依賴父母。可安徒生不一樣,他不僅要拚命追求自己的夢想,還要承擔一切的家務和勞動。我們就像是溫室里的花朵,不知道什麼是挫折,什麼是失敗。因為我們的生活是幸福的,可是還有孩子沒有過上我們這樣的生活,他們有的連學的上不了,飯都吃不飽啊!安徒生的故事告訴我,要珍惜我應有的一切,好好學習,努力拚搏,不辜負家長的期望。

  人生就是這樣,只有經歷了無數的磨難與打擊才能走向人生光輝的頂點。只有經歷過失敗后,才能體會到成功的艱辛。

   安徒生的童話就像是一朵成功的花,人們只看到它光鮮的一面,卻不知道他是經過了浴血奮鬥才換來的。

  努力吧!人生將有更多的荊棘等待着我們去挑戰。

您正在瀏覽: 讀《童話大師安徒生》有感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童話大師安徒生》有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