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顆星,閃爍在我的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星,閃爍在我的星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星空,群星閃耀。但你,最亮。沒有你,不可以。 

  ——題記 

  在我出生那一刻,便是你我相遇的那一天。我們“一見鍾情”,從此便在一起。 

  逝水年華飛縱,轉眼你已陪伴了我14年。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沒有你,不可以。 

  每當我遇到難題。絞盡腦汁也是無用。我便會請教你,你微微一笑,告訴我,“沒關係。靜下心來,仔細想想,你沒問題。”經過你的指點,什麼問題都 

  能迎刃而解。沒有你,不可以。 

  每當我路遇強敵。被他“打”的傷痕纍纍。你總在我的身邊,輕輕撫慰我,對我說:“沒關係。無論怎樣,你都是最棒的。我相信你。”經過你的鼓勵, 

  我勢如破竹,什麼強敵都在我面前甘敗下風。沒有你,不可以。 

  每當我遇到挫折。我灰心喪氣。你總會拉起我的手,輕輕吹一口氣,對我說:“沒關係。向前走,我支持你。”有了你的支持,我愈挫愈勇,就算遇到災難,我也有無盡的勇氣。沒有你,不可以。 

  每當我驕傲自滿,沾沾自喜。你總會在我前邊,回頭,告訴我,“不要驕傲,你還有許多強敵。你驕傲,別人就會超過你。”於是我放下姿態,繼續努力沒有你,不可以。 

  每當我因一點小事而與別人爭得面紅耳赤的時候,你總會輕輕拍拍我,在我的耳邊悄語:“沒關係。忍讓一點,放棄有時也是一種選擇。”於是我向別人倒歉,我有了更多的“哥們兄弟”。沒有你,不可以。 

  抬頭仰望星空,北極星在那裡閃閃發光。你總會對我說:“北極星好美呀,我真想成為一顆北極星,閃爍在星空之中。”我會摟緊你,對你說:“在我的星空,你就是北極星。你,最亮。”你總會漲紅了臉,依偎在我的懷裡。沒有你,不可以。 

  曾經有人問過我,你是誰?我自豪地告述他,你是我的堅強,自信與樂觀。沒有你,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那顆星,閃爍在我的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星,閃爍在我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