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空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坐在書桌前苦苦思索着一道奧數題,並劃破了好幾張驗草紙,還是沒有一點頭緒。我使勁的把奧數書摔在了地上,小聲嘟囔道:“這該死的奧數題!”說著,我向陽台走去。

  月色好美。皎潔的月亮掛在烏藍的夜空中,安詳地吐灑着清輝,月光似水。小區的綠化帶內花影迷離了,樹影婆娑了。大地萬物,蒙上了一層薄紗。星星孩子們狡黠地眨着眼睛,幾縷流雲,隨風而動。然而,在這寧靜的夜空卻暗藏殺機。野心勃勃的烏雲妒忌月亮是夜空的主宰,使想要遮住月亮的光華,稱霸夜空。它們在悄悄的醞釀著,準備着這場戰鬥。風魔也前來助陣了,他使勁吹了一口氣,將烏雲聚集在一起,他們手持盾牌,身披鎧甲,像月亮發起了猛攻。漸漸地,風吹雲動,月光暗淡了,薄紗消逝,大地變得死一樣的寧靜。我的心突然間酸澀了。但是,月亮沒有消沉,他抽出月光寶劍,使出渾身解數,經過了激烈的搏鬥后,月亮露出了半邊笑臉,她像一個背負千斤的少女吃力前行。啊!月亮勝利了!月光重現,星光燦爛。

  我好像明白了什麼道理,又重新回到書桌旁,拾起奧數書,反覆思索了這道題,終於,我解出了奧數題,心裡甜滋滋的。

  三十六中附小六年級:胡雯清

  點評教師:譚川

您正在瀏覽: 星空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