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空的守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的守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以為死寂會變成負荷壓在我肩頭,揮之不去,每每此時,我總會深深凝望漫天星辰,因為只剩它們與我一樣孤寂。

  依然是那麼喜歡星,卻一直無法讀懂夜的深邃,我不相信的,也只是深夜之際,一顆顆孤獨的流星從眼前劃過,損落時還被人譽為永恆的情景。

  寂靜,只會叫我更加孤寂,我得不到任何啟示,也融不進星之海洋,心卻悸動在喜與愁之間,蕩漾着,起伏不定。

  我又一次探出窗外,除了星在動,一切都還是那樣靜,寂寞之餘,又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她和我一樣靜,每次深夜,她總會在窗下,似乎在等待着什麼,又似乎和我一樣。我們雖從未用言語交流過,但每次見面總會默契地相視一笑,那種感覺,彷彿是心地交匯,有一種熟悉的溫情。

  我一直有種莫名的衝動,想去和她說些什麼,哪怕只是輕輕地打聲招呼也好。最終,我還是沒有開口。

  我突然覺得今天的星光有種特別的美,涼涼的風絲絲吹過。朦朧之餘我聽見了有人叫我的名字。竟然是她,她叫出了我的名字。

  她走近了,我清楚地看見了她的臉龐,清秀中透露着大方。簡簡單單地交流,我深深地記住了她。她和我不同,她並不孤獨。“我只是喜歡這方凈土般的夜空,只想做一顆守護着它的星。”她緩緩地說。

  我也喜歡看星,可我不願承受着更重的孤獨,恆星的冷漠,流星的短暫,都讓我不堪重負。“可是星並不孤獨。”她幽幽地說,“星和我們一樣,都有着自己交匯的語言。它們不會孤單。”她深深凝望着星空,彷彿是一個星空下的守望者。我靜靜地聆聽着、注視着。

  幽藍的天幕剎那間變得簡單,流動的星光曾被我認為是孤獨的那些,也已不同。我發現整個星際都不曾孤獨過,只是被我硬附上的一種幻覺。

  我愛上了這片星空,我也願做一顆守護着它的星。

您正在瀏覽: 星空的守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的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