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空的舞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的舞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正月十五,浩瀚的星空都會舉行一次華麗的舞會,並且邀請來許多美麗的焰火。 

  對於每年的正月十五,我都是充滿期待的,因為在那一天,我可以看到平日里看不到的煙花表演。整個一個春節,我都沉浸在這種期待中。 

  終於,在我滿心的期待下,正月十五到來了。 

  相約十二位同學前去賞燈,雖知沒什麼意思,但為了煙花表演還是去了大沙河畔。 

  在正月十五這一天,大沙河畔必然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畢竟這是新年的最後一天了,人們定是要盡情狂歡的。 

  大約在晚上八點左右,焰火表演開始了。 

  深藍色的天空中沒有星星,顯得空曠遼遠。突然,只聽“嗖”的一聲,一個小光點急速飛上天空,“嘭”,巨大的羅網頓時覆蓋了這座小城的每一寸土地。許多個星星點點的光如同隕落的流星一般垂落下來。又是“嘭”的一聲巨響,讓人幾乎以為天空被撕開了一個口子,幾十個光點相互環繞,綻放開來,如同展翅欲飛的蝴蝶,那麼美的不可思議! 

  “啾”,一聲尖銳的聲音,讓人的視線不得不轉到聲源處,原來是一支小型煙花,雖然它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卻也不甘落後……幾十種煙花爭高直指,比艷斗美,彷彿這是一場奢華的舞會,而它們,則是這場星空舞會的主角,盡情彰顯着自己的華美、輕盈的舞姿和魅影。 

  我突然想起一句話:“曾經最美,轉身天涯!”這不就是對於煙花最好的詮釋嗎? 

  但是,即使下一秒就會消失殆盡,也要盡情綻放,這是何等的美,何等的絕望的美! 

  啊,星空的舞會,你我來年再會!

您正在瀏覽: 星空的舞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的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