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奧運冠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奧運冠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奧運會冠軍是女子體操那6個女孩,她們分別是:程菲.楊伊琳.李珊珊.鄧琳琳.江鈺源.何可欣。 

  程菲是女子體操隊長。程菲1988年5月29日出生在湖北黃石。楊伊琳1992年8月26日出生在北京。李珊珊1992年2月2日出生在湖北黃石。鄧琳琳1992年4月21日出生在安徽。江鈺源1992年出生於柳州市。何可欣1992年1月1日出生於北京。 

  程菲在比賽中表現的很好,遺憾的是她在平衡木上不小心掉下來了,所以沒有得到高分。但她沒有灰心,用自己的力量繼續表演。何可欣在高低杠上 

  ,用世上除了她,沒有第二個人做動作,為中國女子體操取得了高分。最後一個體操項目是自由操,我最喜歡江鈺源跳的《掀起你的紅蓋頭》,她把舞蹈和體操融為一體,跳出了完美的自由操。 

  最後她們終於得到了金牌。我真為她們感到驕傲,為祖國感到驕傲。程菲、楊伊琳、李珊珊、鄧琳琳、江鈺源、何可欣,你們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奧運冠軍。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奧運冠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奧運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