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

  風兒,輕輕地掠過,亭外的爬山虎,在風中搖曳着,那片清新的綠色,在雲霧中緩緩流動,流入眼睛、心底。

  每天下樓晨練時,我都會第一時間跑到那種爬山虎的空地。以前那裡是雜草叢生,臭氣衝天的土地。一次偶然的機會,一位老者抱着僥倖的心理,試着種植爬山虎——聽說這種植物的生命里非常頑強,但誰都沒有抱多大的希望。可誰知:第二年,一開春,那裡便鑽出了嫩綠嫩綠的小芽。可還是沒有人在意它,更不用說是給它澆水施肥了。就在人們快淡忘它的時候,它猛地竄出了一米多高,這時,大家開始注意了。於是,大家便拿來竹竿讓它往上爬,再把周圍的垃圾全部清理乾淨。爬山虎受到了很好的待遇,而我也幾乎每天都會下樓去照看那個小傢伙。雖說每天看的都是一樣的植物,但每天都會收穫不同的快樂。

  手裡拿着照相機,尋找着喚醒快樂的景物。呀!那正長的茂盛的爬山虎!嗯!就是它了!我走到它跟前拿起照相機慢慢把鏡頭推進:哇!外面的葉片,被陽光晒成了深綠色,從遠處看就像穿山甲那硬硬的外殼保護它裡面稚嫩的新芽,給人一種層次感,每一層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我急忙按下快門,“咔嚓!‘’這美麗的爬山虎留在了相機上,更留在了我腦海的最深處。

  沒人照顧它,它竟然長的這樣茂盛,那嫩嫩的小芽,衝破堅硬的石塊和土礫才長成這茂密的景象。看着眼前的爬山虎,我,頓時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初三:趙靜

您正在瀏覽: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綠綠的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