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片丁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丁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內的丁香,不像窗外的渺小,香味更加濃厚不知何時那片丁香才會開放。

  淡淡的花香從窗外飄了進來,清爽的讓人懵懂無知,一點一點皎潔的白形成了一片靚麗的風景線。回頭看着早已在客廳凋零的丁香花,泛着絲絲的暗黃,透着點點的哀傷。溫室里的花,顯的更加明艷動人,卻早早的凋零在枝上,滑落進土裡。真的經不住風雨,看不上雷電,這就是它嗎?永遠華麗的悲哀,脆弱無比。而窗外的那片丁香花,在他們凋零后它依然光芒四照,在另一片丁香風光的盛開時,它們正在醞釀著更加頑強的生命,待到丁香落淚時她在窗外放。

  充滿童趣的花香里惟有丁香獨放,開在窗外的一角,映襯着綠葉,盛開着白花。

  當精靈的羽翼息落在白色的丁香上時,丁香的花蕊才開始呈現,在花的底部顯現出珍貴的淡黃色,花瓣也才開始分離,經過精靈的熏陶,花瓣變成了她的翅膀,帶着波浪型的花邊,準備飄然飛去……

  記的有人說過,有一種鳥叫做荊棘鳥,它一生都在追求一枝美好的荊棘,當它找到后,它會不停的在那枝荊棘上唱歌,當它面臨死亡時,它會毅然將荊棘撥入自己的胸膛,然後傾力高歌,直至血盡……而後,沾滿鮮血的荊棘便長出了血紅色的玫瑰……這樣的故事讓我想到丁香,那白色的靈魂又是從何而來,是不是與那俏皮的精靈有關呢?

您正在瀏覽: 那片丁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丁香 暫無評論